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本科生教育>>专业简介>>正文
 专业简介 
 本科生培养 
最新消息
学前教育专业简介
2022-03-16 13:15   审核人:   (点击: )

窗体顶端 专业代码:040106

  制: 四年

学位授予:教育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人文精神、科学精神和民族团结精神,本领过硬的、能够服务地方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通过四年学习,应掌握学前教育学学科基本知识,幼儿教育教学的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能够处理幼儿园内外孩子遇到的各种解决问题,能在幼儿园、早教机构、幼儿出版物、婴幼儿科研机构及其他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教育学概论、普通心理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人体解剖生理学、学前卫生学、音乐基础、琴法基础、美术基础、舞蹈基础、学前游戏学、学前儿童课程、学前教育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艺术教育、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幼儿园音乐创编、幼儿园舞蹈创编、幼儿园美术创编、婴幼儿营养学、幼儿园管理学、学前教育科研方法、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学前教师书法技法。

教学设备:形体训练室、幼儿园模拟教室、钢琴训练室等。

就业方向:幼儿园、早期教育机构、中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以及妇幼保健院等各类学前教学、管理单位及相关机构。

招生条件:五官端正,身体无明显缺陷及影响教学的残疾,语言表达流畅,在音乐、美术、舞蹈方面有一定的特长,热爱幼儿教育事业。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