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本科生教育>>专业简介>>正文
 专业简介 
 本科生培养 
最新消息
应用心理学专业简介
2022-03-17 13:16   审核人:   (点击: )

专业代码:071102

  制:四年

学位授予:教育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具有心理学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能适应贵州省经济发展需要,尤其是贵州民族地区经济发展需要,能在教育、科研、社会管理等机构从事教育心理学和应用心理学研究;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与辅导、人力资源测评与开发及其它领域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生理心理学、普通心理学、实验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心理测量学、心理学史、心理咨询与技术、认知神经科学、变态心理学、心理学研究方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事件相关电位技术、眼动研究方法、语言心理学、思维心理学、运动心理学、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民族社会心理学、文化心理学、跨文化心理学、教育人类学、社会学基础、认知科学导论、团体心理辅导、网络心理学等。

教学设备:眼动实验室、ERP实验室、高阶语言实验室

就业方向: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与辅导;从事人力资源测评与开发等。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