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培养>>正文
 专业简介 
 本科生培养 
最新消息
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
2020-05-26 18:06   审核人:   (点击: )

 

202052526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第十五号综合教学楼举行了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汇报工作,此次论文答辩对象为20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共计134名同学,其中线下答辩128人,线上答辩8人,每个专业分3组进行答辩汇报。

IMG20200525120905

此次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有28位教师,答辩组长有5位,分别是蔡曙山、龙海燕、徐佳、刘钰、张蔚。答辩正式开始之前每位师生都已熟知答辩流程及要求,其中每位学生答辩陈述时间和回答教师提问时间分别为5-10分钟。

1b56a26f728830fe12fb4a718231952

在答辩环节中,同学们认真准备,通过PPT汇报了论文的主要内容,各位评委教师针对其汇报内容及论文文本对学生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和修改意见,给予每位学生专业上的指导,学生受益良多。

本次答辩在2020526日中午12:30分结束,答辩结果当天向学生公布,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