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培养>>正文
 专业简介 
 本科生培养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22-11-18 15:40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教学基础,抓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认知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2022年11月18举行了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工作是初步确定论文题目之后正式开展研究之前的一个重要环节,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毕业论文的研究意义、主题、现状、内容、方法、思路、程序等,提高学生对毕业论文的整体把握度和重视度。本次开题报告会分9进行,每个小组由3名指导教师组成评审小组

 

 

开题报告会过程中,首先,各组评审小组组长介绍本次开题报告的目的、作用、内容、撰写注意事项及学生报告流程。其次,评审小组教师针对学生在选题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思路等方面的陈述进行详细的分析与指导。最后,评审小组对学生的开题报告给出评审意见。

 

通过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会,学生们不仅从评审小组教师的提问和建议中理清了研究内容的思路,而且对课题中出现的欠缺之处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有了清晰的认识接下来毕业论文的撰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郑梦云

一审:童  娴

二审:徐  佳

三审:龙海燕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