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培养>>正文
 专业简介 
 本科生培养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心理学系成功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2022-09-08 13:18   审核人:   (点击: )

9月6日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心理学系召开了新生见面会。为响应疫情防控少流动、少聚集的要求,本次见面会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徐佳、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应用心理学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郭俊汝主持

会议伊始,郭俊汝首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介绍本次会议目的和议程。

首先副院长徐佳介绍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心理学系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导师制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学校的规章制度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规定。徐佳希望全体新生在大学四年能做到“三自”,即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教育,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随后,心理学系教师逐一做了自我介绍,让新生了解各自研究方向和承担课程情况,为导师制的开展做好准备

接下来,为了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更快融入大学生活郭俊汝、刘钰两位老师分别对贵州民族大学20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心理学系本科生导师制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安排好在校的学习生活,让这一段封闭的校园生活成为宝贵的人生经历。

最后师生互动环节,各位老师为新生们一一解答疑惑,再次送上对新生的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制定好学习计划,走好自己的大学之路。

 

 新生线上见面会

 

图文侯雪芳

一审:郭俊汝

二审:徐佳

三审:柏云兴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