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培养>>正文
 专业简介 
 本科生培养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召开系主任、专硕点负责人及领域负责人2022年春学期工作考核会议
2022-08-26 13:34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科学评价各系、各点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工作业绩,我院于8月26日下午在花溪校区原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学期系主任、专硕点负责人及领域负责人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佳主持,院长龙海燕、学院教学督导、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培养科、本科生培养科工作人员作为考核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考核会议。

 

考核会议现场

在第一环节,李一如、白正府、王国超、张正华、侯丽平、郭俊汝六位老师依次对上学期工作进行述职,详细盘点了上半年来教研活动情况、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与运行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情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规划,并针对不足提出相应的措施。在第二环节,考核组成员就各位教师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最后,龙海燕院长进行了点评,就教学、科研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开展系主任、专硕点负责人及各领域负责人考核工作,能够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新性,对落实抓规范、补短板、提质量、谋长远的工作思路,有序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齐头并进,形成全院教师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氛围具有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学院拟在每个学期初开展上一学期的工作考核,形成常态化机制,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童  

图片:童  

一审:张付霞

二审:徐  

三审:柏云兴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