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培养>>正文
 专业简介 
 本科生培养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2022-11-12 15:20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1月11日,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在老校区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院长龙海燕、教育专硕点负责人、学院行政人员、教育学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红为认证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龙海燕院长强调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且已到攻坚克难的时期,举全院之力必须完成。大家纷纷在会议上表示会积极参与、推动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大家还讨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并表示会齐心协力攻克难关。

 

 

 

 

图:蒙泽察

文:任虹燕

一审: 任虹燕

二审:徐佳

三审:龙海燕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