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培养>>正文
 专业简介 
 本科生培养 
最新消息
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专家到我院做师范专业认证经验交流讲座
2022-11-05 15:48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1月4日下午3点,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军、教育技术系系主任朱毅到我院做师范专业认证讲座,主题为“师范专业认证引领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我院教育专硕点、教育学系相关老师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龙海燕院长向两位专家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构成、教师人数、学生人数等基本情况,表示要着力推动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并介绍了我院在这方面面临个相关困难。徐佳副院长表达了对两位专家来指导的感谢。

 

刘军就贵师大教育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要明确师范专业认证的目的,重点理解国家的相关标准,重视人才培养方案在整个专业认证中的基础作用,重视发动教师和学生对此项工作的参与。

朱毅介绍了贵师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他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组织形式、师资队伍、课程大纲、实验实训、教育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还讲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主要流程,建议我院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两位专家还为我院教师解疑答惑,让大家获益匪浅。

 

 

图:蒙泽察

文:任虹燕

一审:任虹燕

二审:徐佳

三审:龙海燕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