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培养>>正文
 专业简介 
 本科生培养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教育学系与云岩区第十七幼儿园商谈合作
2022-11-03 15:09   审核人:   (点击: )

 

         2022112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徐佳、教育学系教师白正府、韩莉、蒙泽察、任虹燕一行赴贵阳市云岩区第十七幼儿园商谈合作事宜,此行得到了云岩区第十七幼儿园朱玉洁园长热情接待,我院本硕连读的毕业生、第十七幼儿园教师廖仙为此访园次活动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朱玉洁园长向我院老师介绍了第十七幼儿园的相关情况。朱园长说,由于是新建园,他们面临着师资培训、科研、管理、安吉游戏推行等方面的困难,希望能通过与我院的合作,达成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输送、课题申请、资源互通等方面的合作,以帮助幼儿园解决相关问题。在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她表示会大力支持并促成基地建设。她还着力表扬了廖仙老师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院再为他们输送优秀毕业生。朱园长对我院的学生见习工作表示了强力的支持,她非常愿意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见习机会。

 

徐佳副院长向朱玉洁园长等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幼儿园开展多元、深度、有效合作的诚意。白正府老师站在“以生为本”的立场上,表达了建立实习基地后的期望。韩莉老师表达了在学生见习、课题调研方面的合作意愿。任虹燕老师建议双方在教师培训、园长讲座、科研互助等方面做出有效的推动,均得到了朱园长的回应和支持。随后在朱园长的邀请和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

此次访园活动,双方达成了“双赢”共识,均表示会积极推动双方的合作。这将是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在推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上的一次有益探索。

 

图:任虹燕

文:任虹燕

一审:任虹燕

二审:徐佳

三审:龙海燕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