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最新消息
践行爱国主义 无悔宝贵青春
2020-05-12 17:58   审核人:   (点击: )

   

202051118:10,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QQ平台与腾讯会议平台就“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和事,谈谈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为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筑平老师及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此次讨论会由组长王瑞华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学员们在腾讯QQ平台里进行了讨论学习。会议伊始,学员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说出了我们该怎样践行爱国主义。罗耐霜同学说道:“作为一名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我们除了配合社区和学校科学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等应尽职责外,还应当为贵州省脱贫攻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比如积极参加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偏远地区支教活动,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自觉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程中。”

接着,组长王瑞华对学员们的发言做出评价,并分享一些学习经验,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与学员们共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最后,张筑平老师作总结,对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讨论表示赞扬,肯定了学员们良好学习的态度,希望各位学员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学习交流,得知学员们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看法。相信经过党校课程和其他官方平台的不断学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会在践行爱国主义行动中有所作为,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图:路春飞 王瑞华

                                                文:路春飞 王瑞华

                                     

     

附件【附件5: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场规则.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贵州民族大学体检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操作规范.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7:考生诚信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年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教育硕士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 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研究生复试缴费流程.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