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最新消息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清明祭祀活动
2021-05-20 17:06   审核人:   (点击: )

 

4月2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花溪校区青春广场邓恩铭烈士塑像前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清明祭祀活动。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雁琳与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支部党员同志擦洗邓恩铭烈士塑像

张雁琳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邓恩铭烈士的生平事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和即将成为党员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要铭记像邓恩铭烈士一样千千万万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作出牺牲和奉献的英雄模范人物。缅怀英烈,就是要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先辈们的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雁琳向党员同志介绍邓恩铭生平事迹

通过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清明祭祀活动,让同学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各位党员同志要肩负起历史责任,以奋发有为的勇气,努力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身边的同学发扬“奋发蹈厉庄敬自强”的民大精神,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投身于我们的班级、学院、学校建设和社会建设当中,学习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校园。

党员同志向邓恩铭烈士敬献花篮

在邓恩铭烈士塑像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