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最新消息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第六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2022-04-02 15:31   审核人:   (点击: )

 

 

4月1日下午,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学院党委”)在老校区原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第六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柏云兴、党委副书记林晓滔、认知科学期刊编辑室副主任龙艺红,以及第六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61名学员参会。会议由林晓滔同志主持。

                   动员大会现场

柏云兴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的基本要求,也是坚持党员标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61名参训学员经过自身不懈努力,得到组织的积极推荐才获得参加这次培训班学习的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联系实际地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净化自己的精神境界,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学院党委认真做了准备工作,从培训对象的选拔到班级的组织管理,从授课内容的认真选择到讲义的撰写,都花了不少精力,他代表学院党委为筹办培训班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柏云兴作培训动员

 

林晓滔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要求参训学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管理规定,积极参加培训班各环节的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林晓滔宣读《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

 

 

  

一审:龙艺红

二审:林晓滔

三审:柏云兴

图:李明洋

文:赵宁欣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