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最新消息
思想伟力领航向,擎画复兴新蓝图
2022-11-29 08:55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在2022年11月28日晚上19:00于第五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张红授课。

C6DE5 

图一:张红书记讲党课

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张红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百年奋斗的中国共产党,矢志复兴伟业的中华民族再次迎来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时刻。新时代中国青年,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认清历史节点,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成就。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这10年,有涉滩之险,有爬坡之艰,有闯关之难,党和国家事业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实践证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工作部署是完全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符合中国实际、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

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这些本质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突出中国式现代化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重点任务,彰显中国式现代化相对于西方现代化的显著优势。 

 

2 张红书记谈变革

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展望前路,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党一定能团结带领亿万人民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全党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图文:藤满春 刘珏

一审:刘秀芳

二审:徐   佳

三审:张   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