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最新消息
情系老教师,关怀暖人心——记重阳节慰问老教授
2021-10-15 12:22   审核人:   (点击: )


            

金风飘桂香,聚首话重阳,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10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祝全国老年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为了向为学校做出杰出贡献的老教师们表达敬意,10月14日,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滔一行六人前往看望慰问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锦平教授。

与李锦平教授亲切交谈

林晓滔副书记与李锦平教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他对学院关工委及其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教授还与大家一同回顾了自己在少数民族语言方面奋斗几十年的经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李锦平教授还与林晓滔书记追忆往昔入党的峥嵘岁月。在整个看望过程中,林晓滔书记对李锦平教授长期以来对校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锦平教授大家解读自编苗族读本

合影留念

林晓滔副书记表示,老同志们把智慧和青春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我们要向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学院党委要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和晚年的幸福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服务,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