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教育学系举行“3·8妇女节”师生联谊晚会
2023-03-09 15:30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3月8日晚上7点,为庆祝“3·8妇女节”的到来,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教育学系于五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主题为“情系教育 巾帼献礼”的师生联谊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张红书记以及教育学系的老师和同学。

张红书记亲切致辞,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教育学系学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教育学系19级学子,省级三好学生吴娇樱子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

 

(图一)学院张红书记致辞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唱歌、有街舞、有诗朗诵。教育学系师生们载歌载舞,尽情展现着“女神”应有的风采。在“击鼓传花”游戏环节,现场氛围非常热烈,鼓点停止时拿到花的老师和同学都需要表演节目。张红书记在大家的期待中拿到了花,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激情昂扬的《我和我的祖国》,其他“中花”的同学大胆自信地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教育学系的老师们也带来了一首诗歌朗诵《致橡树》,祝愿女同学们拥有正确的恋爱观。最后,任虹燕老师为本次联谊活动做最后总结,她祝愿“女神”们永远做自己的女王。

 

(图二)全体合影

此次联谊活动将教育学系师生更加紧密地联系到一起,同时展现了学院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培养成果,也体现师生共建共享的专业发展理念。

文:艾纯雪儿

图:张仕杰

一审:任虹燕

二审:蔡菲

三审:张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