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团委工作 
 日常管理 
最新消息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05-09 11:11   审核人:   (点击: )


 

 


为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其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5月6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在老校区原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长城、副主任韦海,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柏云兴、院长龙海燕出席,参赛指导老师、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代表15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滔主持。

 

 

 

 

 

动员会现场

 

首先,龙海燕传达学习学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精神,简要介绍大赛赛道和项目相关要求。柏云兴宣读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本次大赛工作方案,阐述创新教育及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大学生要在专业知识储备、社会实践锻炼和政治素质提升上下足功夫,对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寄予深切期望。

接着,王长城对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他通过详实的数据,为在场同学系统分析了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情况,提醒要详细解读大赛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仔细揣摩文件要求,着重对本届大赛各项要求作详细分析,为下一步学院组织师生参赛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指导。随后,韦海就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从项目概述、创新点、团队建设、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社会价值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长城、韦海作辅导报告

 

 

 

 

 

最后,在学生交流 互动 环节,王长城  韦海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准备、积极参赛, 力争 取得 优异 成绩 ,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互动交流

 

 

 

一审:蔡                                      文:姚  

二审:林晓滔                                    图:刘  

    三审:柏云兴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