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5:55   审核人:   (点击: )

 


 

 

6月15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读书会、支部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三个环节为主要内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雁琳同志带队,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15日上午10:30,张雁琳同志以中共贵州省工委发展历史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同志讲党课并组织开展党史读书会。本次读书会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史为线索,分享学生党员阅读系列原著、重温红色经典、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张雁琳同志在读书会上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在张雁琳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列队整齐,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扣人心弦。

 

张雁琳同志讲党课

随后,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雁琳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工委旧址展厅,观看一组组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革命先烈使用过的遗物,感悟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坚持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