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赴镇远县报京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22-07-01 14:56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帮扶点镇远县报京乡在乡村振兴开新局。7月1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徐佳、心理学系教师李永一行赴镇远县报京乡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李永以《留守儿童心理疏导——自卑、焦虑、抑郁情绪甄别与疏导策略》为主题为报京小学全体教师作了一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她主要围绕留守儿童心理问题表现、甄别方法和疏导策略等方面进行讲解。

李永老师作专题讲座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辅导,不仅提高了报京小学教师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为其提供了留守儿童心理疏导的方法和技巧,深受报京乡小学教师的好评。此次送教下乡活动,是充分发挥贵州民族大学教育专硕点及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认知科学与技术学科专业优势推进学院“一院一品”工作的一项举措,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中小学的合作,发挥好高校“社会服务”的重要功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合影留念

 

 

 

图文  

一审:徐  

二审:马  

三审:柏云兴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