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教育学系教师到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2023-03-23 16:44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3月21日-22日,教育学系石玉昌、任虹燕、李永、蒙泽察老师一行到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经验。3月21日下午,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座谈交流会,学部副部长李广海教授、学前教育学系侯莉敏教授、学前教育学系系主任蒋忠心副教授和学前教育学系教师代表吴慧源副教授、王军利副教授、周英博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学部副部长李广海教授主持。

 

 

 

在座谈交流会上,学部副部长李广海教授代表教育学部对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石玉昌教授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部的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能力、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基本概况。学部学前教育学系侯莉敏教授介绍了学前教育学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课程改革、教育教学实践等情况,并重点讲解师范专业认证经验和主要流程。学前教育学系系主任蒋忠心副教授和学前教育学系教师代表分别就师范专业认证的目的、国家的相关标准、认证的前期准备等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并对教育学系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具体建议。

 

3月22日上午,在教育学部老师的陪同下,考察了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实验实训室,相关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陪同并详细介绍设施、设备功能和使用情况。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了解和学习了广西师范大学师范专业认证的宝贵经验,而且也加深了学院与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的联系与交流,对两校专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蒙泽察

文:蒙泽察

一审:任虹燕

二审:蔡菲

三审:张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