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认知科学与技术系召开《认知科学专业导论》课程总结师生座谈会
2023-03-30 15:45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3月29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认知科学与技术系召开《认知科学专业导论》课程总结暨师生座谈会,由认知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张正华主持会议,授课教师代表曹发生、侯丽平,以及认知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图)师生进行交流 

《认知科学专业导论》课程是认知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入门课程,旨在让本专业的学生了解专业内涵特点,主要涉及课程体系、专业人才培养等基本要求2021年,张正华、曹发生等教师对此门课程进行了改革,通过召开研讨会、师生 中进行调研,决定将原来由教师一人主讲改革为以讲座的形式开设,并于2022年秋季学期首次开设此门课程。该课程根据专业特色和师资优势,采用教师团队授课的方式开展创新教学模式探索,共16学时,分别由张正华、曹发生、甘伟、李一如、刘江岩、侯丽平、张付霞、张景婷等八位老师各授课一次(即1讲2节课)。目前已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并取得较好反响。

课程负责人张正华说,《认知科学专业导论》课程面向认知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在一年级第一个学期开设,是为了让新生快速了解新专业,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和学习热情。曹发生勉励同学们要以该课程为引子,深入到专业学习当中,根据各自特长和社会展需要,做好学业和人生规划。与会师生积极交流,对课程授课方式、授课内容和相关环节开展讨论,为进一步提升课程质量提出相关建议。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将助推认知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更好发展,为认知科学与技术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图二)师生进行交流

 

/文:朱应灵

一审:张正华

二审:徐佳

三审:张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