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到罗甸县边阳中学商议“教育实践基地”共建事宜
2023-04-21 16:57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4月20日,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龙海燕一行到罗甸县边阳中学商议“教育实践基地”共建事宜,随行的有副院长徐佳、教育专硕点负责人岳彩镇、教育管理方向负责人甘伟、教育学系系主任任虹燕。边阳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妙洁,副校长陈贻承、赵光明,党建办主任莫友昌,德育主任柳婷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我院教师在边阳中学领导和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校史馆、心理健康中心。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共建、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商议,边阳中学对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边阳中学心理健康中心教师冉幕金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我院能派出研究生、本科生到中学实习,并在教师教科研、心理健康中心建设方面深层次合作。双方表示要发挥各自所长进行优势互补,共同为贵州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图为合照

 

 

 

图:冉幕金

文:任虹燕

一审:徐佳

二审:蔡菲

三审:张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