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学院召开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05-07 14:24   审核人:   (点击: )

 

415日晚上,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黔西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吴馨霞,学院院长蔡曙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柏云兴、常务副院长龙海燕、副院长徐佳,嘉宾黔西县教育科技局学前质量中心主任伍军、部分幼儿园园长出席,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前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滔主持。

 

首先,林晓滔介绍了出席网络招聘会的领导、嘉宾及有关人员。随后,蔡曙山致辞,他对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招聘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学前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积极参加网络视频招聘会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福。接着,吴馨霞介绍了黔西县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在贵州民族大学召开专场网络招聘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参加招聘单位信息。参加本次招聘的有黔西县蓝精灵幼儿园、大关幼儿园、金钥匙幼儿园、欣欣幼儿园、棒棒糖幼儿园、小精灵幼儿园、朵朵幼儿园、新启点幼儿园、荣鑫幼儿园、蓝福湾幼儿园、宝宝乐幼儿园、未来星幼儿园、宏福幼儿园13所幼儿园,提供41个特设幼儿教师岗位。吴馨霞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有意向的毕业生能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对接洽谈,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欢迎贵州民大毕业生到黔西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与会的部分园长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条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与各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互相了解情况与需求。

学院领导、老师想方设法寻找资源,充分利用资源,积极主动为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搭建平台,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召开网络视频招聘会等形式,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