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我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举行
2020-06-21 14:57   审核人:   (点击: )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教师的爱岗敬业精神,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于619日举行2020年院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学院的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由柏云兴书记、蔡曙山院长担任组长,龙海燕副院长、徐佳副院长、林晓滔书记担任副组长,特别邀请龙海燕院长、贺又宁教授、巴义名教授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竞赛采用讲课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须在20分钟内完成相对完整的授课内容,由评委组按照科学客观的评分标准,公平公正的给予评分与评价。此次竞赛中,参赛选手基本功扎实,学校赛前准备充分,教学手段丰富多彩,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与风采。

在竞赛结束之际,贺又宁教授、巴义名教授对本次竞赛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与辛苦努力,并指出在教姿教态、课件制作、语速语调方面还有较大提高空间。最后,龙海燕院长对本次竞赛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青年教师要对每个知识点进行研磨、凝练,及时进行教学反思,希望青年教师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附: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潘跃玲

二等奖:童娴、苟倩茹

三等奖:张付霞、李永、张正华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