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我院领导龙海燕、柏云兴一行到安顺市商讨教育硕士协同培养和科研合作等事宜
2020-11-17 20:49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2日上午,我院领导龙海燕、柏云兴一行5人,到安顺市同有关单位、部门领导,以座谈会的形式商讨如何开展教育硕士协同培养、科研项目合作问题。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安顺学院副院长张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鸣,市职业技术学院市民族中等职业学校城市服务职业学校领导,以及我院白正府、王国超、韩莉三位老师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汪文学副市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对我院领导、教师来安顺市表示欢迎随后我院院长龙海燕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来意,即希望能同安顺市教育局、中小学、幼儿园、职校等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接着,市教育局、安顺学院、市职业技术学院市民族中等职业学校城市服务职业学校等单位的领导先后就教师学历提升、教学科研课题申报、人才培养、民族文化挖掘与传承等方面合作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柏云兴同志发言表示欢迎安顺市中小学、幼儿园、中职校教师报考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加强与市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各级各类学校的沟通交流,并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王国超博士、白正府博士、韩莉老师先后就合作的细节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我院院长龙海燕也对相关问题做了回应,并表示要把达成共识的工作落到实处。  

此项工作得到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的大力支持。他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教育专硕要突出自己的优势和特色,用好地方资源,协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地方基础教育作出贡献。通过沟通交流,大家都表现出很强烈的合作愿望,达成共识,希望能基础教育师资培养、教育课题申报、民族教育基础研究、合作办学、教学研究、学术交流、民族文化调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将各项工作抓实,相信会取得明显成效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