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论证会
2022-03-05 16:26   审核人:   (点击: )

 

202234日下午3:00,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在15号教学楼613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论证会。学院邀请贵州大学安世遨教授来现场指导课题申报。会议由学院院长龙海燕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科研处处长黄介武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柏云兴、副院长徐佳。

我院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教师有10余位,他们一一简要介绍自己的选题及其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安世遨教授针对申报书逐一进行指导,他从选题、文献梳理、研究框架、研究思路等各个环节提出修改建议,并解答相关问题。

黄介武处长对本次论证会作了总结与点评,他特别强调了课题申报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并表示科研处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龙海燕院长做了总结,他非常感谢安世遨教授所做的悉心指导,也要求老师们一定要认真修改申报书,竭尽全力把课题论证做得更加扎实。

老师们普遍表示,通过本次论证会,大家受益匪浅,积累了更多经验,获得很多感悟。

 

 

 

一审:徐  

二审:龙海燕

三审:柏云兴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