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走访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24 16:27   审核人:   (点击: )

2月23日,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党委书记柏云兴院长龙海燕、副院长徐佳三位党委班子成员带上准备的粮油水果等慰问品,深入岳彩镇童娴两位老师家中和办公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两位家人们送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岳彩镇博士

 

在沟通交流中,三位党委班子成员代表学院对两位老师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与诉求,关心关爱他们的工作与生活,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其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能安心投入到工作中,让教职工感受党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学校学院的关心与鼓励。同时,就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发挥专长、勇挑重担,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拼搏,力争再创佳绩! 




                                      走访慰问童娴老师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