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概况>>学院风采>>正文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开展“健康心态、快乐工作、幸福人生”教师关爱活动
2021-09-11 11:14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九月,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进一步提高教师们的心理素质,促进教师们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我院结合学院特点,突出专业优势,充分体现我校人文关怀,帮助我校教师提升心理健康意识,解决心理健康困扰,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于2021年9月10日下午在花溪校区举办了“健康心态、快乐工作、幸福人生”教师关爱活动。此次活动由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心理学系主办,2018级应用心理系学生进行问卷施测,心理学系刘钰教授、郭俊汝教授、岳彩镇副教授、吴弦副教授、童娴老师进行现场心理健康知识答疑。

 

 

 
























随着近年来我国教育体制的改革,职称评定、教师聘任、学生分数、升学率等因素都给教师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加之教师职业本身的特点,让教师心理压力逐渐增大。本次活动设计了匹兹堡睡眠质量问卷调查、父母教养方式评价量表、Zung焦虑自评量表( SAS )等5个调查问卷,请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现场填写,通过数据统计,由专业老师进行现场心理健康知识解答,既为应用心理学本科生提供了实践机会,又提高了教师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解决教师们的心理健康困扰,使教师们能够快乐工作,享受幸福人生!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