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教学科研>>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贵阳市花溪区碧桂园国际幼儿园园长柳文娟应邀到我院作招聘宣讲报告
2020-05-19 18:16   审核人:   (点击: )

 

514日晚,我院邀请贵阳市花溪区碧桂园国际幼儿园园长柳文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全院师生作招聘宣讲报告。教育硕士研究生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150余人在线聆听。报告会议由院长蔡曙山主持。

首先,柳园长介绍了博实乐集团的核心文化理念与碧桂园国际幼儿园人才的十大素质,着重强调了博实乐集团理念: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师为中心的学校,学校为中心的集团。

 

紧接着,柳园长详细介绍了碧桂园国际幼儿园的教学课程、薪资构成、福利待遇、教师纪律等。其中教学课程包括双语教育、CAS活动课和“三浴”锻炼。薪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园校长微调四部分组成;在职教师可享受多方面的福利待遇:一是给正式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二是提供教师公寓住宿以及伙食补贴;三是购买碧桂园房产有相应折扣;四是节假日慰问金以及礼品;五是年终奖励;六是教职工子女入读本园校学费有最优折扣。接下来是互动和答疑环节,柳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

 

最后,柳园长提出作为21世纪的教师应该具有较高的中英语水平、艺术活动素质、学习和反思能力、创新能力、执着的事业心。这就意味着在21世纪的学前教育从业者需要学习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

 

文:张远燕

图:张远燕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