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教学科研>>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我院院长龙海燕教授主持召开省民宗委科研课题研讨会
2021-05-13 14:49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5月12日,我院院长龙海燕教授在学院15-613会议室主持召开贵州省民宗委科研课题研讨会。

贵州省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办公室主任王秀旺同志、副主任张付华同志、调研员伍小芹同志应邀前来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柏云兴同志、副书记林晓滔同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少数民族语言研究专家7人。

研讨会现场

龙海燕院长介绍了参加会议的领导、专家,并就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做了说明,对该科研课题的研究思路、工作要求、研究进展、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详细介绍。

贵州省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办公室主任王秀旺同志,对该科研课题第一阶段的研究成果给予较高评价,要求各位专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并提出工作要求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贵州省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办公室副主任张付华同志、调研员伍小芹同志,针对第一阶段的研究成果都谈了自己的看法,要求对相关内容增补、调整和完善。与会专家针对第一阶段的研究成果一一谈了审阅意见,龙海燕院长对这些意见做了详细记录。

王秀旺主任作指导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尽心尽力,紧密配合,争取高质量地完成省民宗委委托的科研任务。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