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看板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学术看板>>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教育学系学术沙龙由白正府副教授开讲
2022-11-11 15:14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1月10日晚上7:00,白正府副教授应邀为教育学系学术沙龙做开讲嘉宾并做了题为“教育研究证据意识初探”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积极参与。

 

 

白老师从循证医学重视证据的研究传统出发,提出教育研究也应该具有证据意识,要找到研究主题所需要的高质量证据,如此才能做好教育的实证研究。白老师博学风趣,让老师和同学们在审思又轻松的氛围中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教育学系学术沙龙的第一讲,教育学系将举办更多优质专题讲座,以开阔师生视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专业建设水平提升。

 

 

图:蒙泽察

文:任虹燕

一审:任虹燕

二审:徐佳

三审:龙海燕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