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团委工作 
 日常管理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3-03-02 12:09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3月1日晚上20:00,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张红书记为更好地了解学生日常情况,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宿舍环境,在学生助理的陪同下走访了十号公寓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张书记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的打算,鼓励学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对同学们如何养成正确的生活习惯,寝室同学如何相处等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提醒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和人生规划,为未来做好准备。同时,请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整齐摆放好桌椅,整理好物品,严禁使用违禁电器等,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拓宽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个文明大学生。同学们备受鼓舞,对书记的关心表示感谢。部分同学表示要在新的学年里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不断提升自己。

此外,张书记还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及时添衣保暖、注意身体健康,遇到困难及时和老师反映。同学们情绪高涨,充满朝气与活力,走访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相处十分融治。

undefined 

张红书记走访寝室过程合照

undefined 

张红书记与学生交流过程

 

这次走访慰问学生宿舍活动,不仅让在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有效提高了师生间的沟通效率,更为塑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显示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怀,让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的学子倍感温暖的同时,也为新学期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

图文:刘珏

一审:蔡菲

二审:林晓滔

三审:张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