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培养>>正文
 专业简介 
 本科生培养 
最新消息
学院开展实习基地调研工作
2020-06-16 13:26   审核人:   (点击: )

 

为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所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自身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2020610日下午,我院副书记林晓滔、副院长徐佳到贵阳明雅学校开展实习基地实地调研工作,一起参加调研的还有学院本科生培养科童娴老师。据明雅学校于校长与幼儿园柳园长介绍,该校共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学校的各类设施、师资队伍及教育质量均按省级示范学校的标准建设,因此,目前对专业教师的需求量较大。通过调研座谈,在学生专业实习、推荐就业等方面,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见。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该校之间的联系,奠定建立实习基地的基础,更深入地了解了教育一线对教师的需求情况,更加明确了我院本科生培养的方向和目标。接下来,双方将根据此次达成的合作意见拟定合作协议,尽快完成实习基地的挂牌等工作,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提高培养质量。

 

参观明雅学校校园

于校长介绍学校规划

考察学校公共设施

参观幼儿园设施

柳园长介绍幼儿园课程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