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最新消息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专题研习会议
2022-11-29 08:08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1月28日上午,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专题研习会议在花溪校区5号教学楼313会议室召开。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学习传达、交流发言、主题发言、总结发言四个阶段进行。党院党委书记张红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龙海燕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政班子同志带头学习,积极引导师生党员同志往深里学、往专里学。大家学有所获,反响热烈。

undefined 

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现场

BA482 

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现场

最后张红同志在研习会上发表讲话,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工作部署。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又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和党的二十届一中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大会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原原本本学习,深入系统把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标志性成果,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要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委员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任务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着力抓好落实,形成传达学习、研究部署、调研督查、任务落实等工作闭环,既抓进度、更重质量,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院党政班子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三要做好结合文章。第一,毫不松懈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力抓好年末各项工作,以最大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第二,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本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构建起教育学、心理学、认知科学三个学科融合发展的本科教育体系,各学科之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发展,不断彰显特色优势。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校内一流、省内知名的标杆学院。为实现2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喻问 阮新婷

一审:刘秀芳

二审:徐  

三审:张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