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全议
2023-02-19 17:37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2月18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全议。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龙海燕,副书记林晓滔,副院长徐佳,党委委员甘伟、蔡菲和任虹燕出席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各自岗位职责,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深入研讨,夯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龙海燕作研讨发言

 

院长龙海燕在发言中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主持并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在总结发言要求,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深入系统把握,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院党委一定要带头学习,并以实际行动为全院师生作出表率。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结合专业和学科发展特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科研和教改方面争取突破性进展、收获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杜晓飞  刘珏

                                           一审:蒙泽察

                                           二审:蔡菲

                                           三审:张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