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温暖教师节、我为群众办实事”绘本阅读进幼儿园活动
2021-09-10 15:35   审核人:   (点击: )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温暖教师节、我为群众办实事绘本阅读进幼儿园活动

 

微风不燥,秋阳融暖的九月37个教师节如约而至。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温暖教师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结合学院专业优势,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开展了绘本阅读进民大附属幼儿园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师生走进一线教学,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同时加强师范专业学生与基础教育之间的交流,促进师生在实践教学改革上的反思与提升。

本次活动由教育学系刘湘萍、潘跃玲、苟倩茹三位教师带队,学前教育2020级共20余名学生及附属幼儿园近90名师生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奥尔夫音乐律动操讲述绘本故事、手工、绘画、诗歌朗诵等等,最后,孩子们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把现场制作的感恩书送给老师。

活动圆满结束后,附属幼儿园园长王永芳对本次活动开展了简短的点评,她对本次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大加赞赏,并对参与活动的学生提出希望,作为学前教育的本科生,应当加强教学技能锻炼,提升综合素质,适应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和未来社会对幼儿教师的要求。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