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教育学系举行教学研讨会
2023-09-11 16:17   审核人:   (点击: )

202369日下午3:00,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教育学系在老行政楼303举行教学研讨会。教育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教育学系韩莉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学前教育本科教学的问题及经验”,她从多年的本科教学经验中指出当前本专业课程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面,包括培养目标、专业核心课程内容及其关系、课程安排等。随后,大家就这些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开展好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改革及实践教学环节的质量保障,加强老师之间的在课程、科研方面的交流,推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此次教学研讨会的开展,对学院专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李  永

文:任虹燕

一审:任虹燕

二审:蔡  菲

三审:张  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