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3-10-31 17:13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10月30日,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院长龙海燕教授出席并作国旗下讲话,蔡菲老师、学校国旗护卫队及2022级、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7点,在参加仪式的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学校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高亢的节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1  学院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随后,龙海燕院长作国旗下讲话。龙院长对全院学子提出几点希望,他指出,全体同学要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在实践中锤炼优秀品德,不断突破、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肩负时代重任,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  学院院长龙海燕教授作国旗下讲话

升国旗仪式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形式,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涵养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学生勇于探索、奋发图强,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

 

 

 

   文字:蒙二琴

一审:蔡  菲

二审:林晓滔

三审:张  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