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王国超教授获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称号
2023-11-07 10:04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11月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nopss.gov.cn)公布了“2023年10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56人)”名单,我院王国超教授名列其中。

据悉,为切实提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水平和质量,保证鉴定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结项工作采取通讯评议制度。承担成果鉴定工作的专家应当按照要求履行鉴定职责,其中鉴定态度非常认真负责、评价意见客观中肯的专家会被记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成果鉴定工作认真负责的专家档案”。

王国超教授谨遵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秉承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的评审与鉴定工作。此次获评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这一荣誉称号,既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王国超教授专业能力、学术道德、治学态度的高度肯定与表彰,也是对我院长期重视学术诚信建设、严格落实科研管理工作的认可,极大地提升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文字:张心语

                                              一审:王国超

二审:蔡  菲

三审:张  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