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赴镇远县金堡镇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2023-10-16 14:12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切实巩固提升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成果,推动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进行有效衔接的有关要求,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15日,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10余名师生,赴镇远县金堡镇羊满哨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1:乡村振兴帮扶活动现场

在金堡镇羊满哨村,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先后来到了羊满哨小学、彩虹幼儿园进行开展活动。首先为当地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心理健康课。通过课堂互动、简单易懂的语言和案例展示,让孩子们了解到了青少年时期心理发展变化的现象。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积极参与互动,学习热情高涨。其次,师生代表们参观当地学校,并与当地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各自分享了在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讨论了如何更好地促进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还向当地教师们介绍了有关教育的一些研究成果,为当地教育工作者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最后,师生代表们将带来的文具、运动器材等学习用品捐赠给了学校,分发给了学生们。

 

2:物品捐赠仪式现场

3:心理健康课现场

 

4:师生代表交流现场

 

 

   文:周扬晶  

                                                                                         一审:甘 伟

                                                                                         二审:蔡 菲

三审:张 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