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陈鑫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23-10-24 09:32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10月14日至15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暨培养研讨会在长春师范大学圆满举行。我院2022级学科教学(语文)的陈鑫同学通过来自全国107所院校的499名选手参加的初赛遴选,和其他152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

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是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搭建的高端平台,旨在加强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提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和培养成果,促进培养院校之间深入交流培养经验,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学院对此赛事在人力、财力和物力上给予支持和保障,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理论与实践融合的‘双导师制’”,以及“基于案例教学的‘研讨——实践——反思’”课程实施模式,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卓越语文教师,实现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图文:李本东

一审:张付霞

二审:蔡菲

三审:张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