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通知公告>>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关于推荐2022“习酒·我的大学” 逐梦奖学金资助对象名单公示
2023-02-13 14:12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关于推荐2022“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资助对象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小组评定公示、学院审核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推荐2022级应用心理学1卯升雪参与学校评选。

现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若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于2023211日至213期间向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团委办公室反映。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团委

2023211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