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教学科研>>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贵阳市花溪区第二幼儿园园长付家丽应邀到我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0-05-19 18:14   审核人:   (点击: )

 

513日晚,我院邀请贵阳市花溪区第二幼儿园园长付家丽副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师生作主题为“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柏云兴、副院长徐佳,以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和相关专业教师240余人在线聆听。报告会由教育专硕点负责人白正府副教授主持。

 

在线报告会现场

 

QQ图片20200513215031

幼儿园生活活动介绍

付家丽园长从三个方面对幼儿园一日活动进行讲解,分别是:介绍关于幼儿园的“活动”、幼儿园生活活动组织、幼儿园区域活动的组织。报告中,通过结合学前教育纲领性文件,以及幼儿园中大量活动图片、案例作为支撑,具有真实性、可操作性和说服力。付家丽园长指出,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开展对园所和幼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需要教师对各个环节有较好的把握,对各环节进行自然的转换。同时她还指出,幼儿园区域活动是最能体现幼儿自主活动的一种形式,教师应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给予幼儿更多自主探索的机会,促进幼儿全面成长。

QQ图片20200513215113

案例图片展示一

案例图片展示二

接下来是互动和答疑环节,教师和学生依次提出问题,付家丽园长分别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报告会逻辑性强、内容明确,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报告,对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