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教学科研>>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21-10-12 16:54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0月11日,我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心理学系、教育学系、认知科学系系主任刘钰、白正府、张正华参加此次会议。

 

三位系主任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认知科学与技术三个本科专业的发展背景、发展趋势和学习重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认真听讲,对学院和本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就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提出问题,系主任一一为其解答。

 

此外三位系主任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对培养目标、培养规格、人才培养知识和能力发展与具体开设课程之间的关系、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教学环节、课程体系及学时与学分分布表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从大一开始就树立学习的目标,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活动。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的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建议,激励新生对大学生活进行规划并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自主性。同学们通过系主任的讲解,对专业有了更清晰认识,也更好地适应了大学新阶段的生活。

撰稿:童欢 审核:徐佳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