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教学科研>>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1-10-27 10:13   审核人:   (点击: )

窗体顶端

为全面了解学生对本学院教学设施、课程安排、以及学生对任课教师教学方法、课程内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管,促进教风、学风建设,1026日下午,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在15栋教学楼613教室召开了“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徐佳、心理学系主任刘钰、教育学系主任白正府认知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正华,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首先,副院长徐佳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学习中的困惑和问题提出想法和建议,包括专业课程设置、任课教师教学方法。随后,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在学习方法和专业课学习、课程设置、教学设施、见习实践、教师教学方法及教学内容等多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学生提出的问题包括:部分较难课程讲授节奏过快、实践环节不够、课程安排不尽合理、如何更快适应大学学习等。

座谈会现场

与会教师分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逐一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表示会认真落实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多与教师沟通,多向优秀学长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调整自我状态保持自我向上,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文图:童欢

审核:徐佳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