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看板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速递>>学术看板>>正文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就业信息 
 返回首页 
 教务信息 
 专题链接 
最新消息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结对共建项目2020年开放课题立项项目公示
2021-06-30 17:40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结对共建工作管理办法》,为促进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与合作高校的科研合作,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特设立结对共建开放课题基金,资助合作高校的研究人员开展研究工作。经过本人申请、学院推荐、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专家评审等立项程序,我院郭俊汝教授申请的《多元文化背景下贵州省高校朋辈心理辅导人员胜任力现状及提升策略》结对共建开放课题(合作者:王冬梅,课题编号GJ202006)已经通过专家评审,予以立项,资助金额为9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30日至7月7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来信或来电向学院办公室反映,或直接向学院有关领导反映。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2021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新闻速递 | 就业信息 | 返回首页 | 教务信息 | 专题链接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